close

自我

你的名字:米糰/秀喵/小小/鍋貼小     (最好有那麼多名字,而且沒一個是正常的) 

你的小名:米糰/秀喵/小小/鍋貼小      (跟名字一樣是啥毀)

 

你最喜歡什麼顏色:淡色系都喜歡

 

你的生日(年月日):1989-10-30      (快寄禮物給我~(靠))

 

你最喜歡的歌:很多都很喜歡      (講的很籠統)

 

你有存圖的習慣嗎?:繪聊養成的習慣(?)

 

你很自戀嗎?:對!!(靠)

 

你喜歡的季節:四季都喜歡     (春--會被木棉花砸頭(?!),夏--被蚊子叮好爽(靠),秋--洗翻樹光禿禿只剩幾片葉子的感覺,冬--睡覺的好季節(喂喂))

 

你喜歡的天氣:只要不刮大風下雨的我都喜歡

 

10認為最好聽的名字:甜品/甜食(流口水) 

 

11.認為最好看的配色是:只要不是配的很噁爛的

 

12你最喜歡的動物是:貓貓~~~~狗狗 ~~~~

 

13你最喜歡的甜食是:都愛(?)

 

14最喜歡自己的部份:內在(自戀)

 

15最討厭自己的部份:瘦巴巴、長不高(掩面)

 

16昨天晚飯吃了什麼:鍋貼(所以這就是鍋貼小得由來(不對))

 

17四個字敘述自己:好吃懶做(去死)

 

18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情是:美夢成真(哪有那麼好的事)

 

19現在的心情:想躺在床上睡死(熬夜命)

 

20最近的煩惱:考試、作業樣樣來(屎臉)

 

21最幸福的時候:完成一件事的時候(感動到痛哭流涕(?!))

 

22有沒有什麼奇特的怪癖好?:會抓人家胸部(去死)

 

23有沒有靈異體質?:不知道030~不過之前感覺很像有遇到,不確定是不是,還是說我想太多(苦思)

 

24接上題,有的話請敘述:

國中晚上搭公車去補習班的時候,因為公車的路線會經過墓園,那時候只有我跟司機還有坐在很前面的人,總共三個人,經過墓園的時候,隱隱約約有聽到很像巫婆的尖笑聲,那時候我毛了一下,想說不可能是司機,看了另一個人有沒有什麼動作...(惡寒)

另一次是我在睡覺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還在作夢,眼睛張開但是身體動不了(驚恐)。

所以我很怕看那類的電影(膽小)...天天掛著平安符(掩面)

 

25如果能夠回到從前,希望回到哪時 候?:回到媽媽的肚子裡(?

 

26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力量,你 會?:不會去做改變,因為人性依舊啊(感慨)

 

27你所假想的蓬萊仙島?:渡假勝地(?

 

28每天所堅持的一件事?:保養臉(掩面)

 

29畫圖的時候另一隻手在?:拿飲料拿食物(靠)

 

30請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:心意到就好ODO

 

31自己喜歡的個性是?:OAO(搔頭)...我想不到(靠)

 

32相反的,你討厭的個性是?:擺爛不做事只會出一張嘴的(摔筆)

 

33如果你最親密的朋友跟你的愛人搞外 遇,你會?:我會祝福他們(遠望)

 

34畫圖時,最擅長畫什麼衣服?:帽T

 

35畫圖時,腦內經常在想什麼?:腦袋空空(?!)

 

36有剪指甲的習慣嗎?:有~但不常,所以有時後會留的很長(像貓爪?!)

 

37喜不喜歡畫圖?:超愛(羞扭)

 

38興趣?:畫圖,寫文,寫程式...睡覺(靠)

 

39往後的計畫?:活的快樂(喂)

 

40洗澡時會不會唱 歌?:不會(屁)

 

41無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?:發呆、打瞌睡

 

42你的座右銘:我所知道的事,就是我一無所知(by蘇格拉底)

 

43
你朋友有同性戀嗎?:有(大概吧....)

 

4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?:不

 

45你的個性:小透明、悶燒、笨(?) 

 

46你對你自己的容貌形容:就飯糰(不對)

 

47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:把壞習慣改掉(很困難)

 

4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 人?:都說我很nice(羞扭)

 

你想殺 人了嗎?

是哪個該死的傳給你這份問卷?利恩跟剛好點到我的DD

 

這該死的是你的誰?:好麻吉~

 

你們認識多久:繪聊開創認識到現在

 

這該死的他的個性?:(望兩個人)

 

對他的整體印象:一個人跟一個憨集(?)

 

點你的人對你說過令你最深刻的話: 每句話←明明是記不起來

 

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是什麼 顏色:利恩是熱情的紅色,DD是歡樂的橘黃色

 

接上題,為什麼?:感覺(喂)

 

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是什 麼:認知有限,不會回答(呆滯)

 

10接上題,為什麼?:同上

 

11傳給你的人用食物來比喻的話是什 麼:Zn(不是食物吧?!)跟憨集

 

12接上題,為什麼?:阿知~(聳肩)

 

 

陷害

說出接下來要被陷害的五個人:米羅、體虛、阿太、55、膝蓋(還想到好多,但爆滿了(喂))

 

請用四個字敘述第一個人:正妹~(羞)

 

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:狗狗(?)

 

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:粉紅色(人色的髮色)

 

請用樂器來形容第四個人:不會形容(掩面)

 

請用天氣來形容第五個人:很像膝蓋的雲(啥)

 

13如果第五位和第二位走在一起,會是 好事嗎?:一定不會是壞事(?)

 

16第三位喜歡什麼音樂?:MJMJ

 

17你會不會追求第五位呢?:面蓋~(害羞掩面)

 

20第一位的姓氏?:跟我一樣姓米(喂喂)

 

21第三位的嗜好?:COSPLAY

 

22第二位喜歡什麼顏色?;黑色(猜的)

 

25第三位喜歡第四位嗎?:不會吧(驚恐臉)

 

28第一位有沒有養寵物?:有~貓喔(心)

 

29第一位是長髮還是短髮;是捲毛還是 直毛;是什麼顏色?:黑色長直髮

 

 

聯想

說到蘋果你會想到誰呢?牛頓(?)

 

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?小丸子

 

說到茄子你會想到誰呢?神威(?!)

 

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?貓咪~(心)

 

說到白色你會想到誰呢?醫生(?)

 

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黑人(?)

 

說到腹黑你會想到誰呢?我(去死)

 

說到性感你會想到誰呢?(望A漫(喂))

 

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?食物!!!!(不對)

 

10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大家(喂)

 

11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米羅

 

12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?我(?)

 

13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第一道曙光(熬夜)

 

14說到吃藥你會想到誰呢?我QDQ

 

15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和誰呢?米羅跟嘎抓(閃光閃很大)

 

16說到天空你會想到誰呢?:體虛

 

17說到貓你會想到誰呢?:貓(靠)

 

18說到笨蛋你會想到誰呢?:我

 

19說到迷糊你會想到誰呢?:我

 

20說到生病你會想到誰呢?:我

好多個我欸(靠)

終於填完了(累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