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點到名 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二十個答案!

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,另外補上自己所想的一個問題.

接著列出你要點名的10個人的名字!

(如標題 點點名→XXX)

並且要到這10個人的部落格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囉!

被點到名的人不得拒絕,完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!!

2. 這10個人首先要先註明自己是從那邊接到這個遊戲的,

並且在傳給其他10個人,讓遊戲繼續傳下去,不得回傳!

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
並且希望所有美好的願望將在不久之後實現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:我覺得可以,只要不要提到以前的事,會尷尬

2. 最近鬱悶的事?
A:作業and考試

3.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、前進和靜止,最想做什麼事?為什麼?
A:=口=我想倒退,把以前大考的答案改成全部正確的,因為成績就變好啦XD

4. 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,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是誰?
A:不能說呦~>///<

5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(不可刪除此題!)
A:
1.nice
2.good
3.very good
      
6. 是否曾經很想逃避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?
A:一定有的,而且很多= =

7. 愛人和被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覺得一樣

8.永恆存不存在?
A:看是哪方面的,才能確定存不存在

9. 你的夢想是什麼?
A:隨心的過一生

10.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A:睡覺

11. 最近開心的事是什麼事?
A:睡覺= =

12.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哪種類型的人?
A:只要不是我厭惡的那一型就是了

13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?
A:日本(其中之一最想去的

14.到目前為止 自己失去了多少?
A:失去了許多時間

15. 相不相信一見鍾情?
A:相信

16.對於16歲就結婚,20歲就有4歲小孩的感想是?
A:只要有愛,都能合理化,我會祝福他們

17. 如果有時光機,你最想做的事情是?
A:如第三題,回去改答案= =+

18. 喜歡師大大腳桶柳橙汁嗎?
A::那是啥鬼?

19. 你會誠實面對自己嗎?
A: 不會,經常欺騙自己

20.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
A:我會等待,直到他跟我說出實情



呼~終於寫完了
因為我懶
所以懶得點別人
就讓我偷懶一下吧(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