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、第一高手

坐回韓言的車後,韓言問道:「接下來要去哪?」

 

「回家吧!我已經等不及想玩了,雖然說已經離開放時間很久,不能拼第一個玩,但是有楓在一定很好玩。」葉梓興奮的回答韓言。

 

「喂喂!什麼叫有楓在一定很好玩啊?分明是要拉我下水。」白楓哭笑不得的反駁。

 

「嘻嘻……楓──妳就別計較了嘛!反正妳一定要玩的,妳的ID要跟以前一樣嗎?」

 

「是啊。我又懶的想新的名子,那妳呢?」白楓單手枕在窗邊,歪頭說道。

 

「我喔……跟妳一樣啊,那韓言呢?不要告訴我你買來是拿來當眼鏡用。」葉梓俏皮的問。

 

韓言聞言,苦笑說:「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幹,幹嘛純粹當眼鏡用,買來當然是玩啊──我的ID叫言默。」

 

「言默!」葉梓一聽,眼睛整個亮起來。

 

呃……韓言我祝福你早日超生。

 

「是那個在《神論》〈註1〉的高手榜中第一名的言默!」葉梓激動的站起。

 

不過……這裡可是車內耶!

 

「葉……!」來不及叫。

 

「砰!」葉梓迎頭撞上天花板,吃痛的揉著頭。

 

韓言看到那蠢葉梓倒是嚇了一跳,反射性回答:「是啊。」

 

「嗚……好痛!楓,妳怎麼不告訴我不要站起來!」葉子吃痛的揉著頭頂,惱怒的對白楓大吼著。

 

「我有啊──只是來不及叫你,結果就馬上撞到了。」白楓無辜的回答。

 

「算了,這不重要,韓言!你怎麼都沒說這件事?」葉梓轉頭向韓言問到。

 

「呃……妳又沒問我,我也不知道你會有那麼大的反應。」害我也嚇一跳……

 

「很好!等到明天要給我好好解釋是怎麼一回事。」葉梓微笑著。

 

韓言,我為你默哀……阿們。

 

當車行使到白楓家巷口後,下了韓言的車,葉梓還不忘提醒說:「楓──今天一定要玩喔!」

 

白楓回頭揮揮手並說:「知道了啦!」

 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打開自己家的大門,發現燈沒有開,狐疑的把自己的鞋子輕輕的放回鞋櫃,會不會是哥還沒回來。

 

「我回來了,哥?」白楓邊脫著鞋邊輕輕的說。

 

忽然,客廳的其中一盞燈打開,昏黃的燈光只照出一個模糊的影子,仔細一看,那人有著剛毅的臉龐,穿著白色襯衫。

 

「哥……你在發什麼神經。」白楓有些無言的看著自己的哥哥。

  

白凜把那盞桌燈拿到自己的下巴的下面照著自己的臉,有股說不出的詭異,緩緩說:「小楓,平常哥哥對你好不好?」

  

「恩……」白楓疑惑的看著白凜。

  

 「那哥哥都會幫你對不對?」白凜接著說。

  

「恩……」

  

「那哥哥叫你去做事也是應該的吧?」白凜暗自竊笑。

  

「恩……等等!是不是葉子說的事?」白楓及時發現不對,馬上轉調的質問白凜。

 

幸好了轉過來,差點把自己賣了。

  

「呿……沒騙到,是葉子沒錯,她要我監督妳玩遊戲。」嘖,真不好騙。

  

白楓把燈全打開,沒在好氣的說:「葉子早就跟我說了,也在最早知道你們串通好了,我還以為你在發什麼神經咧,晚餐咧?」

  

「晚餐在桌上,一定要玩喔!要不然……」白凜指著不遠擺滿豐富菜色的餐桌,有氣無力的回答。

  

 「我知道了啦!我吃完就去玩,總行了吧。」白楓無奈,明明一付不想再玩的表情,卻只好答應了下來。

  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

1:《神論》是那時最紅的線上遊戲,照理來說葉梓會找白楓玩的,事實上是有的,而白楓玩了一段時間不完了,奇蹟的是《神論》並沒因白楓的退出而面臨危機,這也是葉梓驚訝的緣故,而韓言是高手榜的第一名除了等級高外,還有都接獲到高難度的任務導致,因為往後〈會貼在資料設定中〉還會在介紹到,所以暫時簡單介紹裡面設定,《神論》共有三種種族,分別是神族、魔族、人族,神魔對立,人族中立,因此種族劃分成三個大陸。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